1/25/2013

戎祥心肌梗塞不治猝逝

戎祥心肌梗塞不治猝逝
妻子賴芊合証實:戎祥心肌梗塞不治猝逝



藝人戎祥今(25)日凌晨2時左右,傳出和友人聚會時身體不適昏倒,緊急送往台安醫院急救,但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,經醫院急救無效死亡,得年43歲。戎祥妻子證實,戎祥是在25日3時55分因心肌梗塞導致休克,送醫不治猝逝。

戎祥今晨與友人在台北延吉街的卡拉OK聚會,卻因為不明因素而突然昏倒,經友人緊急送醫急救,但因為戎祥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,急救最後宣告無效。

戎祥妻子賴芊合在7時50分時出面說明,她語帶哽咽簡短表示,「…他的朋友通知我,可能是這幾天比較累,比較晚睡,經過兩個小時急救還是沒有辦法…」她也說,戎祥過世時,不在他身邊,就這樣子了,目前她心情相當混亂,還在跟弟弟商討後事。

NOWnews – 2013年1月25日 上午7:56
記者李鴻典/連線報導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A6%BB%E5%AD%90%E8%B3%B4%E8%8A%8A%E5%90%88%E8%A8%BC%E5%AF%A6-%E6%88%8E%E7%A5%A5%E5%BF%83%E8%82%8C%E6%A2%97%E5%A1%9E%E4%B8%8D%E6%B2%BB%E7%8C%9D%E9%80%9D-235619692.html


妻子賴芊合証實:戎祥心肌梗塞不治猝逝
http://fubonnet.blogspot.com/2013/01/rong-xiang-dead.html

馬上按讚 加入 [金融保險網路創業行銷網] 粉絲團

1/09/2013

長期照護怎麼罩-民視異言堂(影片)

長期照護怎麼罩-民視異言堂
Tag: 長期照護, 長期照護十年計劃, 長期照護服務中心, 長期照護保險, 長期照護定義, 長期照護機構
2011-08-21-民視異言堂-長照 怎麼罩



長期照護是指對失能者或失智者,配合其功能或自我照顧能力,所提供不同程度之照顧措施,使其保有自尊、自主及獨立性或享有品質之生活。

長期照護內涵為:
「對身體功能障礙缺乏自我照顧能力的人,提供健康照顧(health care)、個人照顧(personal care)、及社會服務(social care)。

服務可以是連續性或間斷性,但必須針對個案的需求,通常是某種功能上的障礙,提供一段時間的服務。」因此長期照護應包含有診斷、預防、治療、復健、支持性及維護性的服務。


長期照護怎麼罩-民視異言堂
http://fubonnet.blogspot.com/2013/01/long-term-care.html

馬上按讚 加入 [金融保險網路創業行銷網] 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