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9/2013

長期照護怎麼罩-民視異言堂(影片)

長期照護怎麼罩-民視異言堂
Tag: 長期照護, 長期照護十年計劃, 長期照護服務中心, 長期照護保險, 長期照護定義, 長期照護機構
2011-08-21-民視異言堂-長照 怎麼罩



長期照護是指對失能者或失智者,配合其功能或自我照顧能力,所提供不同程度之照顧措施,使其保有自尊、自主及獨立性或享有品質之生活。

長期照護內涵為:
「對身體功能障礙缺乏自我照顧能力的人,提供健康照顧(health care)、個人照顧(personal care)、及社會服務(social care)。

服務可以是連續性或間斷性,但必須針對個案的需求,通常是某種功能上的障礙,提供一段時間的服務。」因此長期照護應包含有診斷、預防、治療、復健、支持性及維護性的服務。


長期照護怎麼罩-民視異言堂
http://fubonnet.blogspot.com/2013/01/long-term-care.html

馬上按讚 加入 [金融保險網路創業行銷網] 粉絲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