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9/2012

申請良民證

申請良民證
如何申請良民證, 網路申請良民證, 線上申請良民證, 申請良民證要多久, 申請良民證時間, 台中申請良民證, 申請良民證資格, 高雄申請良民證, 新北市申請良民證, 桃園申請良民證



地點
申請良民證在各地分局都能辦理
辦理時間 (週一至週五)上班時間 中午休息時間不辦理

臨櫃辦理
申請良民證可以選擇取件用自取或掛號回郵(要附回郵信封, 自己去買)

網路申請辦理
或是網路申辦申請良民證(但是一定要自取, 申請所需資料也是在自取時提供)
在新北市自取的地點:板橋區府中路32號

準備物品
申請良民證
若只是國內用的 就只要身份證正本及影本(正反兩面皆需)
若是國外要用的 就還得再附護照正本及影本(影本只要附個人資料的那頁)
良民證 一份NT$100

臨櫃申請良民證 只要資料表填一填 證件給他核對一下 很快


警察刑事紀錄證明書申辦作業



  1. 核發證明書需三個工作天,但因涉案未結需向司法或軍法機關查詢者不在此限。
  2. 領證及繳費事項請洽受理之縣市警察局,非本人申請需另外檢附委託書正本。
  3. 網路申請者,於上網申請後第3日起30日內攜帶應備證件至受理單位外事課櫃台驗證及繳費領件,逾期且未繳費之申請案件作廢,請重新申辦。
  4. 若您於網路系統申請經點選送出後,發現輸入之個人資料有誤,請再重新輸入正確資料並送出即可。

應繳文件(REQUIRED DOCUMENTS):


申請人身分證正本及正、反面影本乙份(正本驗畢退還)。或戶口名簿正影本或一個月內之戶籍謄本正本乙份。
護照影本(COPY OF PASSPORT)。
證明書費,每份新臺幣100元整($100 NT FOR EACH COPY)。


申請良民證
http://fubonnet.blogspot.com/2012/04/application-form-for-police-criminal.html

馬上按讚 加入 [金融保險網路創業行銷網] 粉絲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