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09/2012

死亡前1秒轉頭 她看著車撞上來

死亡前1秒轉頭 她看著車撞上來
自由時報 – 2012年4月9日 上午4:23
驚悚畫面 行車紀錄器全拍下
〔自由時報記者錢利忠/新北報導〕

親眼目睹自己的死期?黃姓女子昨凌晨坐上男友機車,在路口遭計程車攔腰撞擊,意外發生前一秒,黃女剛好轉頭,目睹計程車撞上來,「碰」的一聲巨響黃女斷魂,機車騎士也重傷送醫。

這生死一瞬間驚悚畫面,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,肇事司機王賢才嚇出一身冷汗,面對警方不斷強調:「我是綠燈啊,不是我的錯!」並主動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。警方過濾後,顯示計程車經過該路口時,前方的確是綠燈,這時機車從左方騎過來,計程車煞車不及撞上;確切車禍原因警方調查中。

57歲死者黃秀春與48歲騎士陳水生是男女友人,昨凌晨零時,他載黃女從環河路往碧潭前進,欲前往碧潭停車場,這時準備回家的計程車司機王賢才,欲從碧潭橋往北新路方向行駛,兩車在路口遭遇。

警方調查,計程車與機車互撞後,機車被撞飛數公尺,碎片散落一地,安全帽也掉在馬路上,計程車則引擎蓋撞掀,擋風玻璃凹陷。黃女右腳被撞斷,送醫不治,機車騎士陳某仍在加護病房觀察,家屬焦急又悲傷。

雖然王姓運將的行車紀錄器顯示,案發時前方是綠燈,因此陳某騎車穿越路口時,疑似闖紅燈或黃燈, 不過警方仍依過失致死罪嫌將運將送辦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AD%BB%E4%BA%A1%E5%89%8D1%E7%A7%92%E8%BD%89%E9%A0%AD-%E5%A5%B9%E7%9C%8B%E8%91%97%E8%BB%8A%E6%92%9E%E4%B8%8A%E4%BE%86-202327877.html




死亡前1秒轉頭 她看著車撞上來
http://fubonnet.blogspot.com/2012/04/car-accident.html

馬上按讚 加入 [金融保險網路創業行銷網] 粉絲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